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应急救援
夏季备战 总队在行动
浏览次数:1414 文章来源:本站

2020年516日上午10点,由四川省社会力量应急救援总队组织实施的夏季备战科目演练在位于金堂县境内灯盏窝举行。本次演练任务由总队飞豹突击队担负,演练时间2天,从516日至17日,演练主要科目为:山地救援、水域救援和事故灾难救援三个部分,共投入救援人员150名,各类救援装备200多套(件),车辆20多台,救援队员士气高涨,达到“快速动员,快速集结、快速投入”的三块实战效果。本次演练也是一次实战化条件下处突能力的评估和检验,为夏季多发事故做好应对和预案。


本次演练由省总队杨云兵总队带队,副总队长董建刚,副总队长兼作训部长周勇,副秘书长兼基地主任孙明新陪同组成考核指导小组亲临现场考核指导,飞豹救援队谢春明队长做总指挥,对整个科目、预案、处置等作了深入细致的分析。制定了详细的《救援方案》和《应急预案》。演练成果得到了总队领导的充分肯定和认可,明确 了下一阶段飞豹突击队作为山地和水域救援的目标和任务,鼓励大家一切贴近实战,随时接受祖国的召唤,赴汤蹈火,再立新功。

中午,总队领导分别给二位参加湖北抗疫人员和四名晋升人员颁发了奖状和荣誉。





[上一篇]:阿坝:开展2020年地震应急救援桌面演练
[下一篇]:四川省消防救援总队与四川省社会力量应急救